新闻动态
企业新闻 行业资讯 法律法规 常见问题
男子因为嫂子取笑自己 将侄儿侄女从3楼扔下
   福鼎一男子因兄嫂出言取笑自己,竟先后将7岁的侄女和9岁的侄儿从3楼窗户扔下去。幸好,两孩童只是摔伤骨折,没有生命危险。此外,该男子还操起菜刀欲砍杀嫂子,被嫂子逃脱。近日,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此人有期徒刑12年。
   潘某与其兄长潘大某、嫂子朱某、侄女潘小某(7岁)、侄儿朱小某(9岁)共同居住于福鼎市龙安开发区的一民房内。潘某认为朱某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取笑自己,心生怨气,产生杀人报复的念头。今年1月23日晚8时许,他持半把不锈钢剪刀窜至该房屋三层前间其胞兄嫂的卧室,见潘小某、朱小某在房内玩电脑,即将房门反锁,而后用双手抓住朱小某腋下,将朱小某从窗户扔下一层地面。
   潘小某见状哭泣,朱某闻讯后赶来敲打房门。潘某拒不开门,又将潘小某从窗户扔下一层地面,继而打开房门,一手勒住朱某的脖子,一手持半把不锈钢剪刀欲割朱某的脖子。朱某极力挣脱后,潘某追赶下楼,将剪刀扔在三层楼梯处,并从二楼厨房操起菜刀继续追砍朱某。朱某急跑出屋外,潘某追杀未果,朱某逃离现场至附近一小卖部,借用他人手机欲报警,由于号码输入有误未报警成功。
    所幸,两名孩童从3楼坠下仅摔骨折,没有生命危险。
Time:2015-12-16
返回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