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企业新闻 行业资讯 法律法规 常见问题
陕西佰美法医司法鉴定所顺利通过陕西省司法厅2018司法鉴定年度执业考核和“双严格”实施情况验收

2018年11月15号下午,陕西省司法厅司法鉴定协会秘书长王高雄带领考核专家组一行4人莅临我所检查指导工作,对我所2018年度司法鉴定执业开展情况及“双严格”实施情况进行考核。


司法鉴定年度考核和验收现场


在考核过程中,考核组认真听取了我所2018年度执业工作汇报,逐项检查了所内规范管理情况,包括执业规范、硬件设施、内部管理、档案管理及鉴定质量、参加继续教育培训和能力验证等情况;重点检查大量司法鉴定档案,对鉴定文书的格式和内容是否规范、鉴定标准的适用是否正确、鉴定意见是否准确、鉴定中形成的记录材料是否充分等进行了严格评审。结合具体鉴定案例,现场询问司法鉴定人以了解鉴定人的具体执业情况。采集并核对鉴定所印章、司法鉴定人的印章及手写签名。并对2017年度执业考核中的整改方案进行了验收。


司法鉴定年度考核和验收现场


通过考核组的现场测评,陕西佰美法医司法鉴定所最终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考核,并获得了考核组的充分肯定。

 

 

Time:2018-11-19
返回首页